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注册商标,商标注册--红盾财税网
16 novembre 2005

什么是注册商标?

注册商标是指商标注册申请人向国家商标主管机关提出商标注册申请并获得核准的文字、图形或其组合标志。注册商标在其有效期限内,注册人享有该注册商标的专用权,严禁任何组织或个人仿冒、抄袭,未经注册人许可,他人不得使用该注册商标,其专用权受到国家的法律保护。

什么是未注册商标?

未注册商标是指商标使用者未向国家商标主管机关提出注册申请,自行在商品或服务上使用的文字、图形或其组合标记。未注册商标不享有商标的专用权,不受国家法律保护。使用的未注册商标不得在相同或类似商品和服务上与他人已注册商标相同或近似。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注册商标,商标注册--红盾财税网
  • 红盾财税网为各种企业提供专业的工商代理服务,如公司注册,代理记帐,企业年检、债务 重组以及破产清算、商标注册,关闭清算.深圳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注册等.TEL:075583777808
  • Accueil du blog
  • Créer un blog avec CanalBlog
Publicité
Publicité